碁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專營代銷各式3D印表機、牆面及地面噴印機、熱轉印打碼機...等設備。

 

/ 公司簡介

公司簡介

  碁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從事於噴碼標識設備的企業,與國外各知名噴碼機公司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用專業的眼光為您挑選最適合您使用的噴碼機產品,打造一條龍模式服務,使您買的放心,用的安心,售後放心。


 
  碁翔實業股份有限公司擁有一支多年噴碼機銷售和服務經驗的高素質團隊,為客戶提供最專業的噴碼標識解決方案和售前、售後技術支持。以最高的性價比全方位為廣大用戶提供:小字元噴碼機大字元噴碼機鐳射噴碼機及相關的配套設備、配件及油墨耗材的研發推廣。所銷售的機器廣泛應用於食品飲料電子化工制藥建材等各種製造業界,深得用戶的信賴和歡迎。

 

  將改變傳統噴碼產品的大規模壟斷性銷售模式,結合時代的步伐,以全新的銷售理念,宣導顧客為中心,公司秉承“雙贏”的原則,不斷尋找及探索不同的資源,從而為客戶提供最優質、最具性價比的材料和設備

 

  我們深信“專業、務實、誠信、創新”是我們所能帶給客戶最有價值的東西。本著這種精神,亞德克正與眾多客戶共同穩步的發展.

 

  我們的目標:成為您身邊的產品噴碼和標識解決方案的標識技術專家。

  我們的理念:以客戶利益為先,以誠信經營為本。

  我們的使命:運用最廣泛的科技能力為我們的客戶提供合適的噴碼和標識解決方案。
        並通過性價比最高的產品和服務,將客戶的使用和維護成本降到最低。